我們的服務

木地板安裝說明

用釘子,膠水固定和自由浮動等不同的木地板的安裝方法。購買木地板時,必須考慮的安裝方法。任何的安裝方法可以選擇,如果選用膠合板子,但如果用混凝土的子層釘等方法並不推薦。


釘子固定的方法主要用於安裝實木地板。由於實木地板通常較厚,他們需要釘緊以固定在特定地方。實木地板的擴大和收縮相比複合地板多一點,因此一般不使用膠式方法固定。由於實木複合地板越來越普及,打釘安裝方法已經變得越來越流行。此安裝方法主要用於工程板或條形木地板膠合板。

膠水固定的安裝方法是最常見於安裝工程條或木地板。只要安裝處理得當,它是一個非常穩定的固定方法。當安裝使用膠式方法的木地板,它必須保證底板在安裝之前已準備好。


自由浮動的安裝方法在過去幾年的普及度大幅增長。它是最穩定可用的安裝方法之一。此安裝方法穩定的原因是因為它不須要連接到底板作固定。自由浮動的安裝方法在安裝長條形木地板是最常見的。自由浮動安裝,板子粘在一起,而不是固定在底板上。因此,當地板膨脹和收縮時它作為一個大的地板,而不是個別單位。此外,由於這些木板粘在一起,木板之間沒有空隙。